向桔子

死了,不定期复活

【术七】有你就够了

术七

大概是两个人都活到现代的现paro

短打

真的很短



  白术和七七已经一起生活了很久很久,久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科技发展的十分迅速,教育体系发展的也更加完善。虽然在政府处有着备案,但是七七还是被要求进行小学学习。

  无奈的白术将七七送到了小学,并反复教导“七七不要被人欺负哦,有事不要忍让,千万要照顾好自己。”并每天接送七七上学放学。七七和其他学生相处倒也还算融洽,不少好奇的同学会和七七进行玩耍,好奇的摸摸七七的头发,甚至会偷偷带椰奶送给七七。每天七七都会拉着白术的手,在夕阳的照耀下慢慢的和白术讲述今天的生活。

  生活总是会有些波澜,在年级渐渐增高,每一次都是白术给七七开家长会,就有些孩子意识到,七七只有白术这一个亲人。孩子们的恶意总是纯粹的,时不时的嘲笑着七七“你没有爸爸妈妈!你好可怜!”

  七七并不觉得这有什么,但是有一个孩子变本加厉,不仅揪七七的辫子,还嘲笑道白术就是个病秧子,看样子也活不了多长时间。

  听到这话的七七沉默一下,然后伸出了拳头将说话的臭小孩揍了一顿。

  晚上白术接走了七七,七七拉着白术的手讲道今天发生的事情。白术瞬间思绪万千,缓缓问道:“七七想要爸爸妈妈吗?”

  七七摇摇头,回答:“七七,有白先生,就够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